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1     作者: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2019916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校务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婧主持。

李磊副校长首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走好2019下半程》为题,为支部全体成员上党课。他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


他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积极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学习教育为基础,调查研究为重点、检视问题为关键、整改落实为根本,成效评估为关口,做实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

他强调,针对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学校党委明确提出2019年下半年全校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做好十项重点工作,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责任重大,特别要在积极推进教育部巡视整改、弘扬践行“西部红烛精神”、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和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等方面提高站位、深挖内涵、找准问题、细化举措,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不断打开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

17191


樊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目前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处于巡视整改的攻坚时期,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李磊副校长党课精神,要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与自己的思想相结合,坚持把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十足的勇气,着力破解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瓶颈,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注入生机与活力。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
上一篇: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国有资产管... 下一篇:李磊副校长主持召开巡视整改教师队伍建设专题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