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浏览数:

20191015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樊婧主持。

党课开始前,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书记王耀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书记程光旭结合学校实际,以“做新时代勇担重任的管理干部”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对新时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管理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要信念坚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要求不动摇,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二是要忠诚可靠,忠诚于党、忠诚于单位,积极向上;三是要勤政务实,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益求精,全身心投入工作;四是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承担责任、敢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五是要团结协作,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创造性开展工作。

李磊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程光旭书记党课内容结合学校实际,生动形象。他同时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以程光旭书记提出的“职业化、专业化管理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上一篇:我校“‘一带一路’教师教育互建与教师教育者专...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事处(党委教师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