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管理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博士后通知公告

博士后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自然科学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30     作者:     浏览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有关个人: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2022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精神,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助情况

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用于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版在站期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资助领域为自然科学。专著编入《博士后文库》,有独立书号,由科学出版社出版。2022年资助约30部专著,资助标准为每部专著平均8万元。

二、 申报条件

(一)在站2年以上或出站5年内的博士后人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优先。

(二)申请人为所投专著唯一作者。

(三)专著所属学科领域为自然科学。

(四)字数不少于15万字。

(五)仅限学术专著,不含译著、研究报告集、学术资料、工具书等。

(六)在专著书稿完成后方可申请。

三、申报程序

申请人于2022531日前将专著书稿、《出版资助申请表》(附件1)以 PDF 格式刻录光盘1 张,在光盘上标识博士后姓名、专著名称;将光盘和查重报告报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报名信息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 chubanzizhu@126.com,抄送boguanban@snn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博士后姓名+专著名称。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博士后管理科联系。


人:田潇

联系电话:029-85310457


附件:

 1.《博士后文库》出版资助申请表.docx

 2.《博士后文库》报名信息表.docx


人力资源部

2022126


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