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其他通知

关于参加2022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浏览数:

各相关老师:

按照《关于参加2022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及工作安排的通知》(陕师培〔2023〕1号)文件安排,2022年陕西省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以下简称“高教考试”)将于2023年3月18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形式

(一)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共5科,其中《教育政策与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每科考试时长为90分钟,《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的理论与实践》考试时长为60分钟。

(二)考试形式

考试采用开卷方式进行,考生只可携带培训指导用书(原书)参加考试,手机及其他参考资料不得进入考场。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应于3月16-17日登陆岗培系统准考证打印模块自行打印准考证(以标准A4纸整面打印),并在系统通知页面提前查看考场位置、楼号及教室号等信息。

(四)补考工作安排

补考考生根据报考科目参加相应场次考试,其他安排及要求与正考考生一致。

二、考试规则

(一)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在考试前1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按座位号有序入座。

(二)不得穿拖鞋、响底鞋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上厕所,不得提前交卷。凡离开考场,不准再次进入。

(三)答题须在试卷指定范围用蓝色或黑色水笔、圆珠笔书写,字迹工整清晰,铅笔或红笔答卷一律无效,禁止使用涂改液。

(四)考生在考场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不准冒名替考或换卷。根据《陕西省教师资格考试办法(试行)》(陕教师〔2007〕39号)文件规定,有作弊行为的,成绩作废,三年内不得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五)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按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按照考场要求错峰离场。考生不得携带试卷离开考场,离场后不可在考场附近聚集和交谈。

(六)考生考试时须做好个人防护,提倡佩戴口罩。

三、考试成绩

此次考试每科成绩满分为100分,每科考试成绩由卷面成绩(占70%)和培训考核成绩(占30%)组成,卷面成绩与培训考核成绩同时达到各自权重的60%以上,方可认定合格。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交流研修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碧瑶 联系电话:85310357

 

 

人力资源部

2023年3月10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3年全职学科博士后招收岗位需求的通... 下一篇:关于更新和增补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评审专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