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其他通知

关于推荐陕西高校省级技术经理人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     浏览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陕西高校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关于陕西高校省级技术经理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科研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有志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员。

二、推荐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政治觉悟高。

2.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和两年以上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技术转移转化服务经验和能力,已取得技术经理人执业证书者可优先推荐。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作风端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愿意长期从事技术转移转化工作。

三、推荐程序

(一)个人报名

申报人结合个人实际申请报名,填写《陕西高校省级技术经理人推荐表》(见附件)。

(二)单位推荐

单位对申报人填报内容及材料进行审核,筛选并推荐符合资格条件人员,出具师德师风鉴定意见,并经党委教师工作部审核。

(三)学校审核推荐

学校对各单位推荐人员进行审核遴选,确定上报推荐人选,统一填写单位推荐意见后,报送陕西省教育厅。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应坚持择优推荐原则,切实推荐高校与企业协同创新的“牵线人”,科技成果中试熟化、产业化应用的推进者,每单位限推1-2人。

2.各单位务必于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12:00前,将单位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shizike@snnu.edu.cn,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与师德师风鉴定意见一并报送至人力资源部师资科(校务楼404室)。


联系人:龚子琪

联系电话: 85310630


 附件1:陕西高校省级技术经理人推荐表.docx



人力资源部

2021年10月22日



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工作考核测评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政策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