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     浏览数: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张帅博士“纯秸有机肥的绿色生物制造——零排放、高稳定性、食药用级真菌发酵有机肥关键技术”项目荣获铜奖,生命科学学院陈徐博士“靶向干细胞中SENP2-PLCβ4信号轴调控神经发生的机制研究”项目荣获优胜奖。

第一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一步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搭建产学研高效对接平台,为我省培养造就一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本次大赛共有7个领域289个项目参赛,每个领域评选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胜奖若干。

关闭
上一篇: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博士后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