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浏览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校务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波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并通报了关于教代会机关代表团代表增选的推荐意见。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部门落实首问负责制的意见》、《关于加强机关部门(单位)落实“一线规则”的意见》、《关于加强机关部门(单位)协同管理与服务机制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接着,副部长鲜路讲授了题为《踏浪前行砥砺奋斗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党课。从什么是中央全会、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等方面,详解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会议提出的三方面要求,希望借此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勉,谱写人事工作新篇章。

胡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要在实际工作做到三点:一是认识上提高、思想上重视,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改进人力资源部工作作风;三是增强集体荣誉感,传承部门优良传统,切实提高人事工作质量与效能,助力推动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闭
上一篇:陕西省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师专业技能考试... 下一篇:李磊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