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专题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浏览数:

5月7日上午,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专题汇报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311会议室召开。改革专项工作组组长、校长游旭群,副组长、副校长杨祖培、李磊,以及承担改革任务的23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磊主持。

会上,承担学校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任务的23个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本单位教育评价改革进展情况,并就改革任务重点难点及下一步改革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游旭群对各责任单位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重申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性,强调学校的教育评价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他从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谈起,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指出,要以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从“树精神、促改革、彰特色、强学科、惠民生”五个方面出发,大力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最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性极强,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二是教育评价改革的专业性极强,要深入思考,促进人力资源效用最大化;三是要增强教育评价改革的勇气,针对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动真碰硬,扎实推进;四是要加强教育评价改革的协作性,注意学校各项政策之间的高度融合。

李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分类聚焦、相互借鉴、协同推进;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对标《总体方案》,逐一销号完成学校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要切实落实游校长提出的要求,实现教育评价改革预期目标,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
上一篇:李磊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