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其他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浏览数: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安排,目前已完成教职工签到、单位审核、网上报送、人事处复核等程序,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教职工签到基本情况

截至2019年9月6日,共有143人因各种原因未按时报到上班。其中,因各种原因出国(出境)66人,出国超期未归1人,外地学习5人,借调或外派到其他单位39人,因其他原因未到32人(其中因事未到4人、因病未到9人、因孕产未到12人、其他情况未到7人)。

经核实,截至目前未履行校内请假手续共12人,其中出国(出境)2人,出国超期未归1人,因其他原因未到9人(其中因事未到1人、因病未到4人、因孕产未到4人)。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对未履行请假手续的人员,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要求本人及时履行请销假手续,并于918日前将有关情况向人事处人事科提交书面说明。

(二)对出国超期未归的人员,各单位指定专人与本人联系,督促其返校工作,及时反馈沟通情况。对无故不返校工作的人员,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提出明确处理意见,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向人事处提交书面材料。

(三)对因病假未到的人员,各单位要及时关注相关人员病情,做好关心和慰问工作,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向人事处通报。

(四)对借调或外派工作的人员,各单位要与相关人员加强联系,及时了解相关人员到岗工作情况,关心其工作和生活状态,加强管理和服务保障。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未履行请假手续人员名单.pdf 

2019911

 

关闭
上一篇:关于申报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陕西师范大学第五届“曲江学者论坛” 暨陕西省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