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四史”】李磊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指示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结合校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安排,1026日上午,李磊副校长以“信者行远 知行合一 做有信仰有能力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耀明主持党课。

李磊首先以“英雄、复兴、创新、信念”四个主题关键词,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温习追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梳理“四史”中的重要历史人物、历史时刻、历史精神、历史经验,引领党员同志以史为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接着,他结合各个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高“七种能力”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各支部领导班子和青年干部在新形势下如何增强干事创业能力、直面解决实际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学校的内外部环境也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坚守忠诚担当,在理想信念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师大新“三步走”战略目标不懈努力奋斗!

会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支部分组进一步开展“四史”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结合工作深入思考,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念,进一步拓宽改革创新的思路,纷纷表示将勇担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篇:胡波处长为人事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0年新进校教师思想政治与专业能力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