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     浏览数:

112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仲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并开展了纪律教育主题党课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处长(副部长)樊婧首先以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以案促改常态化为主题为全体人员上党课。她强调,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人事处的各位同志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纪检监察工作在以人才招聘为首的各项相关工作中的重要要求,人事人才相关工作,不分大小,一律需要做好留痕处理,要讲程序、讲规矩、守底线、有效率的完成好经手的每一项工作。她进一步阐述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内容,强调坚持处务会、处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各项业务的工作流程、反馈机制切实落实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坚持底线原则,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站稳政治立场,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加强以案促教、以案促建、以案促防,是进一步深化人事处党支部以案促改常态化建设的重要途径。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李磊以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党课。首先,他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201873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也阐明人事处党支部建设对于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心投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好人力资源保障的促进意义。接着,他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2018910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隆重召开的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的战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推进人事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好人力资源保障。随后,他以“站位、规划、履职、成长”为主题,从自我认识、好干部的标准、如何成为好干部、从思想改造到付诸行动、从理念更新到贯彻落实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他对于高校行政管理服务工作的体会。

    最后,李磊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人事处全体人员应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于学校战略转型、对于集体焕发内生动力、对于个人成长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同志们要坚持学习提振奋斗精神、加强奉献意识,让工作目标更加明确,让工作方法更加科学,让水平能力显性提升,更有力的促进工作全面开展。


 

关闭
上一篇:我校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教师团... 下一篇:不忘初心、奉献担当——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