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奉献担当——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     浏览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激发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干事创业、奉献有为的热情,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人事处党支部于1124日赴富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奉献担当”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124日上午10时许,人事处党支部在富平县习仲勋陵园举行纪念活动。庄重肃穆的习仲勋陵园青松环绕,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雕像鞠躬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时,同志们都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

随后,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访了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了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同志们被习仲勋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深深感动。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共产主义信念,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和榜样作用。

活动结束后,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李磊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通过触景生情的爱国主义实地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政治认识,爱国主义教育理念转化为凝聚的战斗力。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心实意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贴心服务;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中去;要牢记使命、奉献担当,切实做好学校人事管理改革发展和人力资源保障工作。

 

                                               

 

 

 

关闭
上一篇: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