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4位博士后获得2017年度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     浏览数:


日前,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获批2017年度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名单,我校共有24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王艳华、王玉如,民族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刘军君等3位博士后获得特等资助,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靳志文等6位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南维鸽博士等15位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

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是陕西省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基地博士后优秀科研项目的启动或补充资金,2017年陕西省进一步提高各类资助的资金标准,对于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需求的在站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按特别资助15万元、一等资助8万元、二等资助5万元的标准予以资助,此次我校获批资助资金共计168万元。

  陕西师范大学获批2017年度陕西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人员名单.xlsx

关闭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七名教师入选陕西省普通高校首批“青年杰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