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职员职级晋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30     作者:     浏览数: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四层会议室召开职员职级晋升工作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附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程光旭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磊主持。

李磊首先就《陕西师范大学职员职级晋升管理暂行办法》的起草背景、依据、思路、过程和主要内容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办法严格遵循国家和有关部门政策要求,根据学校章程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旨在建立制度化和有序化的职员职级晋升制度,拓宽管理人员发展通道,形成竞争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他还解读了职员职级与管理岗位、党政职务、专业技术职务等方面的关系,并结合学校实际介绍了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现实意义。最后,李磊就学校2017年职员职级晋升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程光旭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职员制度建设对完善人员分类管理模式、破解职员队伍发展瓶颈、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本次职员职级晋升工作与学校首次职员职级认定工作间隔较长,出现了很多新情况和新问题,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一是要提高对职员制度建设的认识。实施职员职级晋升工作,是深化人事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员分类管理、促进职员队伍专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学习文件精神,明确职员定位,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正确理解并处理好职员职级晋升工作与学校相关工作的关系。各单位要明确职员队伍发展路径,引导本单位职员正确对待本次晋升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细致做好相关工作。此次职员职级晋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安排意见确定的时间节点,本着对事业发展负责、对职员切身利益负责的原则,认真操作好每一个环节,积极稳妥地推进职员职级晋升工作。

附件:

关闭
上一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习近平的七年知... 下一篇:我校召开职员职级晋升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