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综合改革之人事分配制度、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改革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2     作者:     浏览数:

9月21日下午,我校综合改革人事分配制度、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改革工作小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召开会议,改革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改革工作小组组长、校长程光旭主持。

人事分配制度、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改革工作小组工作牵头人、人事处处长李磊首先通报了工作小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说明了上半年岗位分类分级聘用改革、职员制实施办法和学术特区建设等三项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并对下半年人力资源规划、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ESI学科提升计划等其他改革任务进行了明确。

改革工作小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樊婧结合学校队伍建设整体实际,对《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岗位设置及人员聘用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依据与原则、起草过程、岗位结构、聘用条件、岗位职责等内容及与上一轮方案的变化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方案的指导思想、框架结构和具体内容等提出了具体意见与修改建议。

程光旭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方案涉及教师利益,是综合改革的“重头戏”,也是改革工作小组今年的工作重点,要积极推进,加快落实。方案设计中要注意将岗位聘任与岗位职责相结合、岗位聘任与考核评价相结合,充分体现导向和激励作用,同时切实考虑年资因素。最后,程校长要求人事部门要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争取尽快出台方案,尽早实施此项工作。

附件:

关闭
上一篇:我校召开教师岗位设置及人员聘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下一篇:我校50位博士后获得2016年陕西省博士后生活资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