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8-23     作者:     浏览数: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8月22日上午,人事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总结人事处2016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磊主持。

李磊首先对照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将人事处承担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2016年上半年,人事处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外籍教师聘用与管理、调整优化机关机构设置及职能等方面出台了有关文件,为深入推进人事人才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人事处稳步推进人力资源发展规划、高层次人才引培、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体制改革、薪酬与待遇保障等方面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受程光旭校长委托,李磊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陕西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及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对人事处2016年下半年工作做了分析与部署。他指出,一要把握节奏、合理安排,按时完成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中安排的具体任务;二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学校人事综合改革进程;三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尽快出台“十三五”人力资源建设与规划;四要关注热点、适时改革,做好学校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五要坚持学习、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关于如何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李磊对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主动加强学习,及时掌握主流政策,关注人事人才工作动态;二是科室间相互学习,相互配合,相互支撑,实现资源互鉴共享;三是科室和个人根据工作安排制定具体的工作推进时间表;四是加强宣传意识,以多种形式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政策引导性宣传;五是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他强调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八个意识”,即首问负责意识、工作反馈意识、耐心服务意识、狠抓落实意识、协作互补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程序规则意识、以身作则意识。最后,李磊激励全处人员要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创新工作体制机制,落实学校发展战略,做工作中的有心人,努力完成2016年人事人才工作各项任务。

附件:

关闭
上一篇:我校50位博士后获得2016年陕西省博士后生活资助 下一篇:我校苏春博士获批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