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管理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博士后工作动态

博士后工作动态

我校2021年度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24项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浏览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资助评审结果揭晓,合并今年第69批面上资助情况,我校2021年度共计有24位博士后获得面上资助。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胡云云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郑博文获批一等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科研经费的重要来源,也是博士后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其面上项目每年资助评审两次。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努力提升博士后的培养质量,多措并举提升博士后基金的申报质量,在申报前期广泛动员,鼓励每位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积极申报,申报过程强化合作导师的指导和流动站的初评,报送前学校严格做好形式审查,确保申报材料规范,确保项目申报成功率。

2021年度我校受资助人员在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分布情况为:心理学流动站3项,材料科学与工程流动站3项,地理学流动站3项,民族学流动站3项,生态学流动站2项,中国史流动站2项,数学流动站1项,世界史流动站1项,哲学流动站1项,生物学流动站1项,化学流动站1项,工商管理流动站1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流动站1项,理论经济学流动站1项。

关闭
上一篇:王猛副研究员博士后学术成果入选第十批《中国社...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