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管理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博士后通知公告

博士后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博士后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     浏览数:

各有关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人员:

根据《陕西省博士后证书发放管理工作暂行规定》(陕博管办〔20147号)的有关精神,学校拟集中为已出站的博士后人员办理博士后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人员范围

20175月至20184月出站并已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博士后人员。

二、所需提交材料

1.博士后证书申领审核表(一式一份);

2.博士后证书申领汇总表(一式一份)。

以上材料请各流动站安排专人于591700前报送人事处博士后管理科(校务楼404室)

三、几点说明

1.《博士后证书申领审核表》中流动站审核意见由学校填写并盖章。

2.表格信息填写不准确或未按时报送者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博士后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0457


附件:       博士后证书申领审核表.docx

             博士后证书申领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1853




关闭
上一篇:关于对2017年1月至7月进站博士后进行中期考核的... 下一篇:关于转发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