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其他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浏览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战略思想,根据《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关于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外专发〔20189号)(见附件1)的要求,现将择优资助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外留学或访问一年以上;

2.已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职称;

3.能独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

4.年龄在45岁以下;

5.申报项目应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以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二、项目申报类别及重点

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

1.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

2.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3.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工作将围绕《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参考目录》,坚持突出重点、优先支持的原则,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信息和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留学回国人才。申报重点和优秀项目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申报项目数额

各单位推荐1-2项(超过1项的,单位内须排序),学校择优推荐5项至陕西省外国专家局。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

申报材料:

1.2018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1份;

2.《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请表》(见附件33份;

3.《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2份;

4.个人情况说明1份。主要包括:申请人基本情况、在研项目、论文、专利、获奖情况等。

请各单位于2018330日(周五)1700前将申报人员的以上材料纸质版统一报送到人事处师资科(校务楼40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附件:1.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关于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2.2018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汇总表.xls

      3.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请表.doc

  

联 系 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85310357

电子邮箱:shizike@snnu.edu.cn

人事处

2018327

 

关闭
上一篇:关于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的预通知 下一篇: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紧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