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其他通知

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     浏览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留金亚20189031要求,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在编在岗教学科研人员,来校工作已满2年(201641日以前到校)。申请人须符合《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附件1)中的相关要求。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

2018323-325日,请有申报意向且符合条件的老师自行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于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网上报名。

2.单位遴选

各单位于3月26日17:00之前将申报材料汇总,确定推荐人选,并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 shizike@snnu.edu.cn。

3.学校推荐

学校对申报人进行遴选并上报相关材料。

三、申报材料及其他要求

1.《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申请简表》(见附件2

2. 单位推荐意见(500字以内,须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鉴定内容包括:被推荐人学习、工作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健康状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回国后的使用计划。


附件:1.          关于遴选2018年中俄政府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doc

    2.          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申请简表.doc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85310357

邮箱: shizike@snnu.edu.cn



人事处

                  2018323




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