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其他通知

关于博士后公寓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浏览数: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人员: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修订)》(陕师校发〔201491号)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改善博士后人员的住房条件,学校博士后公寓分配工作将于近期展开,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截至20171030日,人事关系转入学校的在站博士后人员,不含已超出在站期限(23年)的博士后人员。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111日下午5:00

三、报名程序

1.个人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博士后人员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后公寓入住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

2.流动站审核。《申请表》须经合作导师与流动站审核后交学校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长安校区校务楼404室)。

3.学校审批。学校根据相关政策结合个人实际对报名申请进行审批。

4.校博管办安排住房。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博士后人员方可至校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办理住房安排相关手续。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310457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博士后公寓入住申请表

  

人事处

20171030

 

关闭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第七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 下一篇:关于做好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