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2-08-05     作者:     浏览数:

726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主题展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伟大指引为主线,以科学家精神内涵为框架,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融汇贯穿其中,集中展示了我国科学家群体的时代照片、亲笔信件、手稿笔记等珍贵资料立体呈现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科技兴国、科技强国伟大事业,前赴后继、接续奋斗,为祖国和人民作出重大贡献的感人故事。

倾听每张照片背后故事的过程中人力资源部党员们感受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这激励着同志们以老一辈科学家和新时代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大力弘扬和自觉践行中国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为人民”,在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勇立新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上一篇: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走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 下一篇:陕西省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师专业技能考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