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李磊副校长赴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调研新工科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推动学校新工科建设,10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磊带队到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胡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处长(副部长)樊婧等两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陪同参加。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主持。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杨兴斌首先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新工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与会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围绕本次座谈会主题,就人才引进和培养、新工科建设、国有资产处置等方面的问题逐一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和教师代表发言后,副校长李磊讲道,学校党委非常关注和重视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近期先后两次带领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两个部门有关同志来学院调研,欣喜地看到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为学院今后的长远发展解决实际的困难,注入新的动力。李磊表示,学院近三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在学科排名、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但与相关兄弟院校比,学院在学科建设、成果产出等方面仍存在一定差距,希望学院摆正位置、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凝心聚力,在发展中寻求突破,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取得良好成绩。李磊强调,学院今后的发展,要聚焦新工科,做好顶层设计,特别是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四个回归”为指导,坚持“以本为本”,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二是做好顶层设计,书记院长亲自抓,为新工科建设谋篇布局;三是引培并举,不断改善教师队伍结构,提升队伍层次和质量;四是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整合学院研究团队,不断凝练重点研究方向;五是要“政、产、学、研”相结合,积极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六是要充分挖掘资源潜力,提高和盘活资产使用效率;七是要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最后,刘先锋代表学院党总支做表态发言,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的各项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学科,创新发展,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开创新局面!

关闭
上一篇:教育部直属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监管工作专家组现场... 下一篇:我校“‘一带一路’教师教育互建与教师教育者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