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做让党放心的中青年干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8     作者:     浏览数:

2019年5月17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校务楼四层会议室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樊婧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程光旭首先做专题党课。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党课活动的学习主题,进一步强调了高校行政干部端正工作作风、做好师生服务,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增强防范和抵御外部势力渗透能力和水平,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重要意义。谈及人事处工作的重要性时,程光旭指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需要依靠一流的师资队伍如何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如何通过构建合理的薪酬体系和评价机制,切实发挥好各类人才的积极作用;如何做好几支队伍的资源配置和政策制订,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氛围,都需要人事处深入思考,做好长远规划和顶层设计。最后,程光旭对人事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二是要坚持专业化职业化道路,练就真本领,尽快成长为所在岗位的专家。

副校长李磊以《提升站位 修炼内功 改进作风 精细服务》为题,为全体同志上党课。他强调,全体同志首先要做让党放心的中青年干部。要政治坚定,恪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要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执政为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勇于作为,敢于担责。其次要做让职工满意的金牌店小二。要提升站位,同舟共济、同心同德;要修炼内功,提升履职能力,追求工作业绩;要改进作风,克服八种思维定势,调适心态,保持自信;要精细服务,坚持热情、真诚、平等、适度的原则,在待人接物上坚持“小事见大”,奉行好12条办公准则。第三要做超越自我的事业追梦人。要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提高技能;要精耕细作,养成精益求精的细节观和交叉检查的习惯,避免“灯下黑”;要团结互进,做到包容、互补和共建;要成就自我,勤奋踏实,执着自律,敬业乐群。最后,李磊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强调,他指出,各位同志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落实学校办学目标结合起来;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利用青年教师的优势,加强对学生的辐射影响;完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加强服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服务当成我们共同的信念和价值追求,让服务成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一张靓丽名片。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小组讨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调整补选支部宣传委员、青年委员等事宜。

会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印象深刻、受益匪浅的党课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更从中学到了很多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对于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和长远价值。大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师服务工作,为构建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实现既定的办学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上一篇:我校4位教师入选教育部“国家教师教育咨询专家委... 下一篇:汇聚精英人才 助力学科发展——我校举办第四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