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示 >> 正文

公示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遴选2017-2018学年度中美富布莱特外语助教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6     作者:     浏览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关于遴选2017-2018年度“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函》(留金美﹝2016﹞7616号)精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不超过40名青年英语教师参加“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我校推荐名额不超过3人),赴美国有关高校从事汉语教学工作,同时进修英语教学法和美国文化、政治、经济等相关课程。为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现将该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向本单位青年教师传达。

申报人须为我校在编在职专任教师。申报人须填写《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申请简表》(附件2),将申请简表(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单位;各单位将本单位申报人申请简表(电子版)及《2017-2018年度“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单位汇总表》(纸质版,附件3)于5月24日(星期二)17:00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校务楼404室)。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5310357

电子邮箱:jiaoshke@snnu.edu.cn

附件:1.关于遴选2017-2018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函(留金美﹝2016﹞7616号)

2.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申请简表

3. 2017-2018年度“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单位汇总表

人事处

2016年5月16日

附件:

关闭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推荐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专家教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