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管理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博士后工作动态

博士后工作动态

我校苏春博士获批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16-06-06     作者:     浏览数:

62日,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一批)获选结果公布,全国共有60名博士后获得资助,我校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苏春博士成功获批。这是该计划自实施以来,我校博士后首次获得资助。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于2012年启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国际化水平,拓宽博士后国际视野,加强博士后国际交流,吸引外籍和有留学经历的博士毕业生(回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共设立“引进”、“派出”和“学术交流”三个项目。其中,“学术交流”项目主要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赴国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全国每年一般计划资助100人,资助每个学术交流活动3万元。

近年来,我校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导向,努力推动博士后队伍国际化。先后招收多位外籍博士后、港澳台地区博士后以及留学回国博士后,同时,积极支持我校博士后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博士后队伍国际化进程已经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关闭
上一篇:我校50位博士后获得2016年陕西省博士后生活资助 下一篇:我校17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第五十九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