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其他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浏览数:

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 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陕发〔20195 号)和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骨干体系建设系列文件精神,更好的实施师德为先、骨干带动、全员提升强师计划,深入推进校本研修和岗位练兵,加快推进新时代中小学“三级三类”骨干教师的培养与使用,促进全省基础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202143号)要求,为做好2021年我校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范围

我校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的教学一线教师(已获评陕西省教学能手及以上骨干教师称号的不再参评)。

二、评选推荐名额分配

中学4人、小学4人、幼儿园3人,总计11人。

三、评选条件、标准及程序

(一)评选条件

原则上参加省教学能手评选人员应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教龄满5 年,年龄不超过55周岁。

(二)评选程序

各单位应成立相应机构,组织评选工作,建立和完善学科小组及专家库,制定评选细则。教学能手人选采用随机抽题方式备课、讲课、反思、答辩,专家组对其综合素质进行打分,按比例评选出推荐人选,经单位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并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四、培训服务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应组织建立由单位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能手和专家学者等组成的专家组,结合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要求,扎实做好本单位拟推荐人选的参赛培训工作。要优化服务保障流程,对于拟推荐人选做到专人指导、专人对接、专人服务,确保我校推荐评选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五、材料报送格式及要求

(一)《2021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推荐人选一览表》(见附件1,一式2份,电子版使用Excel格式制作),推荐人选超过1人的单位,请在一览表中明确推荐顺序。

(二)推荐人选材料

1.《陕西省教学能手审批表》(附件2,一式一份),请用Word文档制作,使用A3A4纸型双面印制,电子版和纸质版同时报送,请参评教师按要求规范填表。

2.参评教师2020年校本研修工作总结、2021年校本研修工作计划、2018-2020年培训情况(在陕西省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系统http://jspx.sneducloud.com打印)和10节课教案电子版。

3.参评教师近期2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照片以“姓名+单位”命名;

4.参评教师全部材料文件夹以“学段+学科+姓名+单位”命名。

(三)各单位于202168日上午12:00前完成评选工作并将上述材料(相关附件电子版见附件)报至学校人力资源部师资科(校务楼404室)。

 

联系人:于维

联系电话:029-85310630

邮箱:shizike@snnu.edu.cn

 

 

附件:

1.  附件1.2021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推荐人选一览表.xlsx

2.  附件2.陕西省教学能手审批表.doc

                                             人力资源部

                                               202162

 

关闭
上一篇:关于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调查问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规范招聘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