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其他通知

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七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浏览数:

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七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2036号)(http://jyt.shaanxi.gov.cn/news/jiaoyutingwenjian/202012/25/17887.html)要求,现就我校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范围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中小学教师:

(一)骨干体系教师。获得市级学科带头人称号或省级教学能手称号,获批年限应不少于3年(以发文时间为准)。

(二)非骨干体系教师。具备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

二、评选推荐名额分配

全省省直单位总计推荐15人,各学校可分别推荐1-2人。

三、评选条件及程序

评选基本条件和业务条件依照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七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原则上推荐人选年龄应不超过50周岁(197011日及以后出生);教龄10年以上(2010831日前参加教育工作); 具有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身心健康;近5年(2015-2019年度,下同)师德考评均为优秀等次,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近5年参加县级以上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不少于360学时,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各单位在个人报名,单位评选推荐,公示后上报学校。

四、材料报送

(一)材料要求

1.《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第七批)申报表》(附件1),一式1份。

2.《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

3.推荐人选2015年以来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审核属实字样印章,装订成册,提交1份),主要包括:(1)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申报表;(2)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3)省级教学能手或市级学科带头人证书;(4)市级及以上其他获奖证书或荣誉称号;(5)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继续教育证书;(6)教学实绩证明材料;(7)教研成果证明材料;(8)承担教师培训、组织校本研修活动证明材料。

(二)各单位务必于20211月11日(周一)前完成推荐工作并将评审材料纸质件和电子件报送至学校人事处师资科(长安校区校务楼404室)。

 

 

附件:

 附件1: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第七批)申报表.docx

 附件2:陕西省第七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docx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0630

邮箱:shizike@snnu.edu.cn

 

                                             人事处

               202114

 

关闭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规范招聘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规范非教学科研人员攻读学位审批管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