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李磊副校长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浏览数:

314日上午,李磊副校长到音乐学院走访调研,重点了解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社科处处长马瑞映、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胡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处(部)长樊婧、人事处师资科科长鲜路陪同调研,音乐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惠刚主持。

音乐学院院长张君仁从基本情况、内部结构、培养方向、师资队伍、培养规模、科学研究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学院系主任、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三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练功厅面积小、舞蹈教室地板、安装电梯、学院师资结构、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成果认定等方面进行了回应并就部分问题给出了解决时间表。

李磊副校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从发展的自信心、敢于自揭问题的勇气和特色发展的定位三个方面肯定了音乐学院的工作;之后他又向音乐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院提高站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希望学院综合推进,打造特色品牌;希望学院完善教学、科研、实践场地,增强美育功能;希望学院加强国际交流,服务学校“一带一路”驼铃计划;希望学院关注基层,服务陕西中小学音乐教学;希望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完善师资体系。

 

关闭
上一篇:李磊副校长一行到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李磊副校长一行到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