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落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3-17     作者:     浏览数:

316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落实研讨会,处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磊主持。

会上,李磊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提高认识,结合部门职责,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人事人才相关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处内各科室对《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问答手册(印发版)》进行了分组学习与讨论,对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涉及人事人才相关工作进行了落实研讨。各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明确了此次审核评估中需要整理的相关材料以及职责分工等,表达了做好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决心。

最后,李磊表示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既是展现我校人事人才工作风采和成绩的良好契机,更能帮助我们找出工作中的问题与差距,指明未来前进的方向。他希望大家能鼓足干劲,积极配合学校顺利完成此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海外人才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 下一篇: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