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示 >> 正文

公示

推荐评审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浏览数: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审计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审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358号)相关要求,在个人申报、基层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拟推荐王金秀同志参加陕西省2020年度正高级审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现将王金秀同志《评审简表》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1016日至102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1022日下午5点前实名电话或邮件向学校职务评聘工作办公室反映。

 

E-Mailpingpinban@snnu.edu.cn

联系电话:85310357

 

附件:  王金秀评审简表.pdf 

 

                  陕西师范大学职务评聘工作办公室

                      20201016

 

关闭
上一篇:关于拟推荐陕西省第七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2020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人选的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